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起亚正在为澳大利亚开发一款老式皮卡车

起亚正式确认开发车架皮卡。该汽车制造商的新闻服务称,一辆“将达到其目的”的卡车正在路上。起亚皮卡车的开发始于 2020 年。它的目标是 1,000 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力和 3,500 公斤的最大拖车重量。具有梯形框架的福特和丰田的中型车型被视为竞争对手。

澳大利亚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该项目名为起亚TK。它是一辆装有柴油发动机的框架车。从谍照来看,Mohave 将作为基础,但两排舱的后面将是一个载货平台。皮卡的主要市场是澳大利亚:起亚当地办事处为开发这种车型游说了五年多。

根据初步数据,起亚卡车将以全轮驱动和2.2升CRDi涡轮柴油发动机(200马力,440牛米)的四门版本亮相。在某些市场,皮卡可以配备后轮驱动和 2.5 升汽油发动机。未来,顶级版本预测 Genesis GV80 将采用新型六缸 3.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77 马力,588 牛米):有了这款发动机,起亚皮卡将能够挑战最强大的福特 Ranger。

起亚皮卡的原型车正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该项目已正式确认,因此首次亮相可能会在 2024 年进行。业内人士认为,新产品最迟将于2025年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但新的起亚框架 SUV 被推迟到更好的时候:优先考虑电动车型(包括皮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