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 GR Yaris 的功率几乎是原来的三倍

澳大利亚改装工作室 Powertune Australia 完成了充电的丰田 GR Yaris 掀背车。发动机功率从 272 马力增加到 740 马力。这是在 CarBuzz 网站上报道的。

调谐器显示了测功机支架的结果。在它上面,丰田GR Yaris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显示出740.9马力的功率。

掀背车配备了现代化的气缸盖垫片,以及加固的气缸盖销。标准的中冷器被 Plazmaman 的现代化中冷器所取代。

主要改进是 Garrett G30-770 涡轮增压系统。它配备了新的排气歧管、燃油泵和 Akrapovic 排气系统。

标准手动变速箱被六速序列式 X-Shift 变速箱取代。它连接到 ATS Triple Carbon 离合器。有趣的是,发动机保留了标准的连杆、曲柄和活塞。

稍后,调谐器将在飙车中测试改装的丰田 GR Yaris。在那里,轻型掀背车将能够与日产 GT-R 和兰博基尼 Huracan 等超级跑车展开激烈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