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奇瑞将发布1000公里纯电动SUV

奇瑞已开始对其新品牌 iCar 的首款车型进行路试。担负“年轻化”方向的品牌“首胎”将是一款小型SUV iCar 03。4月16日,奇瑞集团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展示了这款概念车。 . 它被定位为“全地形 SUV”,具有块状设计、高引擎盖线、宽挡泥板和垂直光学器件。在船尾,带有 All Road 字样的备用轮胎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最近在中国某条公路上发现的一辆汽车的后座上有这样的铭文。CarNewsChina 发布了一张完全伪装的 SUV 的照片。有趣的是,试生产样车使用的是“iCar”标识,而不是广州美术学院总设计师曹雪创作的“i”。大灯和行车灯之间的装饰板也进行了改动。内饰的其他细节保持不变。

据知情人透露,iCar 03的离地间隙为170毫米,对于一款“全地形SUV”来说还不够。即使是宣称的全轮驱动也无法弥补较低的离地间隙。此前报道,iCar 03采用全铝底盘,后桥独立悬架,前桥采用麦弗逊式支柱。轴距为2,700mm,长4,371mm×宽1,909mm×高1,709mm。

iCar 03 内饰配备带内置头枕和高级侧向支撑的运动型座椅。前面板上安装了一个大的“浮动”屏幕。方向盘是多功能的。在中央隧道上 - 两个窗台和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相当宽敞的第二排,它为乘客的腿部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此外,iCar 03 还承诺配备全景天窗和带驾驶员面部识别功能的车内摄像头。

在中国,iCar 03 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开始销售。没有关于电动 SUV 动力装置的信息。只知道在动力方面可以与2.5升涡轮增压柴油机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