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马通过 i4 和 7 系列扩展了 2024 年的阵容

制造商 BMW 提供了 2024 车型系列的更新。它包括新的 i4、范围广泛的 7 系列和 iDrive 8.5。

2024 BMW i4 将在 xDrive40 中提 供。因此,制造商将开始销售 i4 系列中的第二款全轮驱动车型。新颖性将出现在 M Performance i4 M50 下方的行中。该设备提供了一台容量为 396 马力的电动机。该车可在 4.9 秒内加速至 96 公里/小时。

据制造商称,i4 xDrive40 充满电后可行驶 494 公里。该套件包括 18 英寸的车轮。

宝马还更新了 7 系阵容。它推出了 750e xDrive 和 i7 eDrive50。第一个配备了容量为 308 hp 的 TwinPower Turbo 发动机。与它一起,具有 194 hp 功能的电动机。因此,该装置的总输出功率为 483 马力。

i7 eDrive50 将不再使用 2 电机全轮驱动布局。制造商使用后轮驱动和一台发动机。该版本该车的技术参数暂未公布。另一个更新将影响 740i。在 2024 版本中,该车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今年夏天,制造商 BMW 应该展示其已更新的操作系统。其中的功能 - 改进的 QuickSelect 显示,没有子菜单。所有功能将显示在同一级别。

所有搭载 BMW OS8 系统的车辆都将获得 8.5 版本。因此,在 7 月,它将用于 BMW iX、BMW i4 车型和 BMW 7 系汽车。8月,该操作系统将用于该品牌的其他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