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由于显示器问题 VinFast 首次召回 VF8 跨界车

VinFast 发现他们的 VF 8 车型存在问题。车内唯一的显示屏可能会在车辆行驶时关闭。

汽车制造商 VinFast 正在发起召回活动。VF 8 型号的跨界车属于该计划。据报道,问题出在信息娱乐综合体的显示上,它存在软件错误。因此,屏幕可能会变黑并显示故障。

制造商已经向 NHTSA 发送了官方文件。他们指出,该问题于 2023 年 4 月 27 日首次被发现。我们设法在客户投诉的帮助下找到了它。

一位用户报告说多功能音响主机在车内停止工作。仪表盘中央的屏幕一片空白。之后,制造商开始监控客户的其他投诉。原来,在4月29日至5月2日期间,又发现了4起类似问题。

回想一下,VF 8 crossover 配备了投影显示器。然而,在机舱内,唯一真正显示的是 MHU。这是驾驶员在驾驶时的主要要素之一。当屏幕变黑时,驾驶者收不到交通信息——汽车无法传输重要信息。

专家发现问题只有在完全重启后才能解决。缺陷本身不仅发生在运动过程中。该问题总共影响了美国的 999 辆汽车。大多数机器仍归 VinFast 所有。该公司指出,可以通过更新软件来纠正该缺陷。该汽车制造商将自费处理此问题。该公司没有说明召回活动将持续多长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