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配备 671 马力发动机的新款 DB12

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推出了该系列的新车型 - DB12。该车配备了AMG V8发动机,功率为671马力。

2023 年初,阿斯顿·马丁推出了 DB11 车型的继任者。然后这辆车没有收到正式名称,但已经有一个系列车身和光学器件。近日,大众看到了全新DB12,它的发布引领了汽车的新时代。该机器的特点不仅在于提高发动机性能,还在于高动态。

该公司指出,DB12 是世界上第一款超级旅行车,也是该系列中最先进的车型。V8引擎的性能比DB11的结果领先30%。此外,该车比 DB11 AMR 更强劲,配备 5.2 升 V12 发动机。

制造商报告称,这款轿跑车可在 3.5 秒内加速至 100 公里/小时。最高速度限制在 325 公里/小时。专家已规定使用自适应型减震器。此外,该设计现在具有带有更坚固底座的防倾杆。制造商提供 3 种驾驶模式 - GT、Sport 和 Sport +。

DB12 接受了更新的车身设计。在前面,一个大的散热器格栅脱颖而出,LED 大灯围绕着它。格栅上方是现款的阿斯顿·马丁标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