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Lada Vesta推荐零售价公布

来自 Tolyatti 的汽车制造商透露了 Lada Vesta 车型的定价。这辆车的成本是 1,240,000 卢布。

自今年春季开始,经过更新的 Lada Vesta 已在 Togliatti 工厂正式生产。很快汽车将交付给经销商。该车型的官方零售价为 1,240,000 卢布。Comfort package估计就是这个数额。

8 年前,Lada Vesta 首次登上工厂的传送带。2022年底,厂商开始生产升级版车型。由于组件供应问题,装配被冻结。之后,组织了前往陶里亚蒂集结地的转移。

回想一下,早些时候的 Lada Vesta 车型使用了 1.6 升发动机,功率为 106 马力。升级之后,在汽车的引擎盖下安装了一台 90 马力的发动机,用于预算更高的 Lada Granta。在舒适套件中,制造商为后轮提供了盘式制动器。众所周知,未来将在市场上推出配备 106 马力发动机的更新版 Lada Vesta。

该公司指出,更新后的 Lada Vesta 获得了更现代的车身设计。此外,设计中还可以追溯一些细节,强调运动特性。在机舱中,前面板使用了软涂层。对于前排乘客,为小工具提供了一个特殊的位置。回想一下,他们为 Lada Vesta 使用数字仪表板和带 10 英寸显示屏的多媒体综合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