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首次拥有全球销量第一的汽车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的 Model Y 销量超过所有其他车辆。

据爱好者出版物 Motor1 报道,这是根据 JATO Dynamics 公司的估计得出的。

这标志着Elon Musk 的汽车制造商和电动汽车的首次亮相。

第一季度,电动汽车首次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汽车,毫无疑问是特斯拉。

根据爱好者出版物Motor1发布的 JATO Dynamics 的估计,电动汽车市场领导者的Model Y在第一季度的销量超过了所有其他车辆。Motor1 报道称,JATO 为全球 53 个市场编制了数据,并对其他市场进行了估算。

由于几个原因,这个里程碑可能很大。

早在 2022 年 8 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就预测,今年他的中型 SUV 将超过所有其他车辆。

马斯克去年表示:“你肯定不想在小鸡孵出之前数它们。但我认为我们正在追踪,让 Model Y 成为今年收入最高的车型,明年销量最高的车型。” ,根据公司年度股东大会的 Sentieo 成绩单。

由于公司降低了包括 Model Y 在内的车辆的价格,特斯拉陷入了消费者的交火之中。虽然这些举措让现有的特斯拉车主感到不安,他们担心他们的转售价值也会下降,但它们也激发了对车辆的需求并服务于作为与竞争对手电动汽车制造商相比的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