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Lucid Air 的 12 个最酷的功能

Lucid Air大型巡回演出。 蒂姆莱文/内幕

Lucid Air 是当今销售的 最酷的新型电动汽车之一。

Lucid借给我价值 180,000 美元的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 以供审查。

它的最大特点是:凶猛的速度、446 英里的航程,以及最重要的是,臀部按摩器。

到 2023 年,不乏令人垂涎三尺的新型电动汽车。但很少有产品能像 Air 那样新颖或令人兴奋,它是加州初创公司Lucid Motors的第一款车型。

Lucid 已经设法开始制造车辆并将其运送给客户这一简单事实意味着新来者值得您关注。在百年老字号主导的行业,新公司的开店难度异常大。提醒:特斯拉在提高Model 3的产量时差点破产。

此外,豪华轿车令人印象深刻得离谱。我驾驶了价值 180,000 美元的 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价格较高的版本之一),并对各种令人惊叹的特性和功能感到满意。

阅读更多: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不想要电动汽车

后备箱口有点低,有点宽,装不规则形状的货物有点麻烦。

但从好的方面来说,你在地板下有一个秘密地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