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Mercedes-AMG SL 获得 Manufaktur 个性化选项

梅赛德斯-AMG SL是该品牌阵容中的最新成员,获得了一系列 Manufaktur 个性化选项。可在 2023 年晚些时候订购,选项列表包括多种纯色和金属漆颜色、用于软顶的蓝色布料内饰和内饰套件。

个性化从外观开始,买家有八种 Manufaktur 独家颜色可供选择。复古蓝和硅胶灰可能会敲响警钟,因为它们已经在梅赛德斯-AMG S63和其他车型上提供。调色板还包括 Côte d'Azur Light Blue Metallic、Night Black Magno 以及SL独有的颜色Ireland Mid Green Magno。买家可以通过申请 Midnight Blue 软顶来进一步展现独特的外观。常规生产的 SL 标配黑色或红色软顶。

梅赛德斯-AMG 将内部选项集中在一个名为 Interior Package 的包中。它在整个机舱内捆绑了 Manufaktur Exclusive nappa 皮革内饰、座椅上的菱形绗缝以及印有AMG标志的前排头枕。驾驶员面对的是手工缝制的 AMG Performance Manufaktur 方向盘,该方向盘也采用纳帕皮革装饰,带有皮革滚边的深绒脚垫为内饰增添了额外的奢华气息。最后,带照明的门槛板采用 Manufaktur 独有的图案。

订购内饰套件的客户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它们分别被称为经典红、神秘红、玫瑰灰、萨凡纳米色、烟草棕、游艇蓝和暗影绿。无论选择哪种颜色,黑色都会增加一点对比度。

梅赛德斯-AMG 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开始接受上述 Manufaktur 选项的订单。定价信息尚未公布,该公司尚未阐明哪些 SL 变体将与这些定制选项兼容。如果您喜欢个性化梅赛德斯-奔驰的想法,但想要比 SL 更大的东西,那么其他几款车型也是 Manufaktur 计划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