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垃圾场宝石:2002 斯巴鲁傲虎 H6-3.0 轿车

自2005 车型年以来,斯巴鲁傲虎本身就是一款车型,它是基于 Legacy 的旅行车或(从 2010 年开始)跨界车,其血统可直接追溯到1990 年的 Legacy 全轮驱动旅行车。然而,内陆名称并非总是如此。斯巴鲁在这里销售1995至 2000车型年的Impreza Outbacks,以及 2000 至 2004 车型年的 Legacy Outback 轿车。卖的不多,但科罗拉多人比大多数人更喜欢斯巴鲁,我会在某个时候看到当地院子里几乎所有的斯巴鲁车型。这是最近在丹佛和夏延之间的一个院子里发现的罕见的 H6 动力 2002 模型。

这一代的斯巴鲁傲虎,官方上还是力狮,但是1999年之后的这些车的外观上就没有力狮的徽章了。

斯巴鲁在 2000 年之前在这里销售了一款户外 Legacy 轿车,但它被称为 Legacy SUS(S port Utility S edan)。从1996 车型年开始,在美国销售的每辆新斯巴鲁都将全轮驱动作为标准设备。

早在 80 年代中期,斯巴鲁就为Alcyone(在这里以XT / XT6出售,后来以SVX出售)开发了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从 2001 车型年开始,Legacy Outback 推出了 3.0 升版本。这个额定功率为 212 马力和 210 磅英尺。

斯巴鲁当时没有可以承受所有扭矩的变速箱,因此所有 H6 Outbacks(以及在北美销售的所有其他 H6 动力斯巴鲁)都配备了自动变速箱。当然,很多 SVX 车主现在已经对他们的汽车进行了手动调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