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 BMW 520i 是最后一款纯燃烧 5 系

全新BMW 5 系轿车将在英国仅提供一款纯内燃机车型,因为该品牌优先考虑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备受期待的第八代车型将于 10 月登陆,将以 520i 的形式出售,搭载宝马熟悉的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的最新版本。

这将 205bhp 和 236lb ft 推至后轮,据称可在 7.5 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 62mph,最高时速可达 143mph。八速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

尽管该系列将提供两款均使用 193bhp 涡轮增压 2.0 升柴油发动机的柴油车型,但英国买家无法购买这些车型。

该车推出后,530e 和 550e xDriv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将于 2024 年第二季度抵达英国,后轮驱动的 530e 可产生 299bhp 的功率,四轮驱动的 550e xDrive 可产生 489bhp 的功率。

这两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受益于安装在变速箱上的新型电动机,其输出功率高达 194bhp,扭矩高达 332lb ft。

两种形式的新 5 系列的基础都是 BMW 的集群架构 (CLAR) 平台——支持所有 BMW 车型的相同结构,具有纵向安装的内燃机或电动传动系统。

还有一个新的 19.4kWh 锂离子电池,可为 530e 提供 54 至 62 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 550e xDrive 提供 49 至 56 英里的续航里程。宝马还将其汽油电动 5 系列车型的交流充电容量提高到 7.4kW,以加快充电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