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阿斯顿马丁 DB12:V8 GT 开启公司新纪元

阿斯顿·马丁凭借令人惊叹的全新 DB12 创造了它所谓的“世界上第一款超级旅行车”,这是广受赞誉的阿斯顿·马丁 DB11的野蛮 V8 继任者,标志着 Gaydon 跑车家族大胆新时代的开始。

它的问世恰逢阿斯顿马丁诞辰 110 周年和神圣的 DB 铭牌 75 周年,DB12 从根本上基于其前身,但对其动力总成、底盘和内饰进行了大量影响广泛且意义重大的升级以期在Ferrari Roma和Bentley Continental GT 上取得竞争优势。

阿斯顿董事长劳伦斯斯特罗尔此前表示,DB11、Vantage和DBS前置引擎跑车的替代品将更像是“全新汽车”,而不仅仅是改头换面,当然,DB12 与其前身的关系并不比它的一般车型更多轮廓。新名称本身就是修订范围的线索,这远远超出了传统的中期更新的范围。

阿斯顿的产品和市场战略总监称赞 DB12 的发布是“对阿斯顿·马丁来说非常重要的时刻,尤其是在新的所有权下。这是对业务进行大规模改革的高潮——实际上也是第一步。”

“DB12 代表了在劳伦斯 [Stroll] 的领导下,我们在未来 24 个月内全面更新我们产品系列的第一个产品。自从他进来以来,我们投入了非常、非常大的资金——不仅仅是我们在前面看到的东西我们在产品方面——但在业务的基础上。”

DB12 根据“宏大是不够”的宏伟原则设计,将在秋季开始交付客户之前的几个月内投入生产,预计起价约为 185,000 英镑。

新内饰获得定制信息娱乐系统和无线更新

DB12 在各个方面都是一款全新的汽车,但它的内部改造是最明显和最明显的 - 符合 Stroll 的热忱信念,即要保持汽车在这个价位上的竞争力,它们必须经过豪华配置并采用最新技术:““你怎么能拥有一辆售价 150,000 英镑且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