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达契亚推出新的全渠道客户旅程

Dacia 正在推出一系列新的数字销售工具,与新任命的“指南”一起工作,作为新的全渠道客户旅程的一部分。

达契亚委托进行的研究发现,一半的消费者 (50%) 对在线购买汽车的前景感到不安,原因有很多,包括无法亲眼看到汽车 (67%) 以及担心缺乏人际互动帮助他们做出购买决定 (37%)。

该品牌表示,它正在引入这些新的全渠道工具,与 Dacia 经销商网络一起工作,以融合线下和线上。

达契亚“指南”的推出回答了 71% 的消费者认为人际互动的价值,以支持他们在线购买过程。

达契亚表示,这与许多品牌“使用机器人代替人来履行这一职责”的做法背道而驰。

作为个性化服务的一部分,达契亚导游可以对客户所选车型进行实时虚拟导览,回答“我能在 Jogger 的后备箱里装多少东西?”等问题。到“我的皮划艇是否适合 Duster 的模块化车顶杆?”

这回答了 Dacia 在其自己的数据中看到的担忧,89% 的消费者认为无法更详细地看到汽车会阻止他们在线购买汽车。

新增的数字功能之一是能够立即查看每款立即上市的新 Dacia,以及几周内上市的车型,只需 99 英镑即可预订所选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