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年斯巴鲁 Crosstrek 旨在冒险

在Autoblog Garage的这一集中,我们深入探讨了2024 斯巴鲁 Crosstrek Premium。这是您可以使用较小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购买的最高级别的Crosstrek ,但在其上方有三个配备更好的2.5 升升级发动机。Crosstrek 是 2024 年的全新车型,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对该车型的首次试驾。

此处视频中的车辆价格相对实惠,仅为 29,685 美元,但它仍然配备了一系列令人满意的功能。它的贫血动力装置是最大的缺点,因为 2.0 升仅产生 152 马力和 145 磅英尺的扭矩。它与斯巴鲁的 CVT 配合使用,并将其动力分配给所有四个车轮。

在上面的视频中加入我们的 Crosstrek 之旅,我们会指出所有巧妙的设计细节并介绍 Crosstrek 的主要功能。另外,请在周三回来观看来自Autoblog Garage 的更多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