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菲亚特预览受标志性 Lingotto 工厂启发的汽车内饰

菲亚特透露了一种新的汽车内饰概念,其灵感来自其位于意大利都灵的标志性 Lingotto 工厂。

将塑造该品牌的下两款电动汽车(此前 Autocar 报道称它们是Panda 和 Punto的复兴版),内饰概念采用了从建筑中获取的一系列线索。

它的椭圆形主题是对工厂屋顶测试跑道形状的重复。方向盘具有集成的速度计和档位显示器,与旋转中控台和网状仪表板共享椭圆形。

一个长方形的信息娱乐触摸屏以仪表板为傲,并显示原始的菲亚特字标,类似于 Lingotto Palazzina 大楼顶部的混凝土标志。

后座的非常规布置——实际上是用吊床代替传统长椅——不太可能投入生产,但它表明菲亚特正在探索使汽车更轻、更便宜的方法。

首席执行官 Olivier François 此前告诉 Autocar,该品牌致力于未来专注于小型车的产品线。

一段宣传视频还回顾了旧的四条纹标志,并将其突出显示为“未来的标志”,暗示 菲亚特可能会回归这一品牌。

该徽标的最新版本于 2003 年被砍掉,此后该品牌一直使用文字标记和盾形标志的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