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雷克萨斯 LBX 混合动力跨界车将于 6 月 5 日发布

雷克萨斯将于 6 月 5 日发布其下一款车型 LBX。

名称中的“X”表明它将是一款跨界车,与UX、RX和NX保持一致。显示 LBX 高车顶线的预告图片似乎也证实了这一点。

“LB”的使用对雷克萨斯来说是第一次,这表明 LBX 可能是该公司推出的更大系列产品中的第一款车型。

这也可能意味着该车将是基于支撑丰田Yaris Cross 的TNGA-B 平台的 B 级车。

Autocar 在 2019 年 5 月报道称,雷克萨斯正在准备一款位于 UX 下方的新入门级紧凑型车型,作为 C 级 CT 掀背车的继任者。

它的公告发布之际,日本高端品牌希望扩大其在英国和欧洲的产品线,即将到来的产品包括下一代雷克萨斯 LM。

该车型是针对高端豪华市场的 MPV,可替代 BMW 7 系和梅赛德斯-奔驰 S 级等车型。

LBX是否会效仿雷克萨斯的高端市场还有待观察。它可能会以更高的销量为目标,以打入英国的主流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