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推出 2024 718 Spyder RS

在718 Cayman GT4上看到的保时捷RS 处理已经来到 Spyder。包装 493 马力和 331 磅英尺的扭矩,热到小跑的敞篷车将在短短 3.2 秒内以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可达 191 英里/小时。你的头发上有很多风。

坚持以前的 RS 公式,Spyder 将保时捷的 4.0 升六缸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匹配。它借鉴了Cayman GT4 RS的前端设计,将更多空气吸入 Spyder RS 的冷却功能中,而不会对其空气动力学产生过大的影响。前唇是碳纤维,前保险杠边缘的小翼增加了下压力。Spyder 取代了 GT4 RS 突出的尾翼,而是摇摆着鸭尾式扰流板。

Spyder 的手动软顶分为两部分——遮阳罩和天气保护罩——可以直接存放在车内。遮阳罩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天气保护器搭配使用,以获得最接近防水的驾驶体验;只要确保你记得把窗户竖起来。这款比基尼比标准 718 的连体泳衣轻 16 磅。看?变得紧身有实际好处。

保时捷的主动悬架管理系统 (PASM) 是标准配置,机械扭矩矢量限滑后差速器也是如此。Cayman GT4 悬架的组件也在这里进行了重新调整,并且完全可调的设置从行驶高度到防倾杆刚度都得到了延续。保时捷表示,Spyder 的驾驶体验将比 Cayman GT4 更适合旅行,以实现“更轻松、具有敞篷风格特征的设置”。

保时捷表示,内饰已被剥离为“功能性和人体工程学要点”。碳纤维全斗式座椅专为侧向支撑而设计,同时仍提供可调节性。尽管注重性能的朴素氛围更为广泛,但仪表板和装饰件仍采用皮革装饰。我们是什么农民?

与普通 Spyder 相比,保时捷的 RS 减重 59 磅,但如果这还不够(当然还不够,对吧?)还有 Weissach 套件,它增加了一个外露的碳纤维引擎盖、碳纤维侧进气口和后扰流板上的碳纤维格尼襟翼。您也可以使用锻造镁合金轮毂来说明这一点。保时捷只说它们“特别轻”;也许还没有最终数字。

2024 款保时捷 718 Spyder RS 将在保时捷 6 月在斯图加特-祖文豪森举行的庆祝跑车诞生 75 周年的庆祝活动中首次亮相,之后它将出现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它将于明年春天在美国上市,售价为 162,150 美元——大约十万或两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