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雪佛兰 Tahoe RST 性能路试

S密歇根州特洛伊市——很少有品牌比雪佛兰更擅长采用朴实无华、甚至乏味的设计,并让它运行得更快并给人以特别的感觉。沿袭1990 年代 Impala SS等产品的血统,Bow Tie 融入了熟悉的剧本——增强的 V8 动力和警察风格的底盘增强——打造了 2023TahoeRST Performance Edition。

请注意:RST Performance仅在已经强大的 6.2 升 V8 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 13 匹小马。但这并不能说明全部。雪佛兰大量借鉴了Tahoe Police Pursuit Vehicle 的特点,该车具有快速转弯和快速起飞的特点,为家庭搬运工带来了新的优势。

我们谈论的是更大的制动器,Torch Red Brembos 的直径增加了 25%,停车距离增加了 6 英尺以上,Firestone Firehawk 警用轮胎,降低了 10 毫米的行驶高度,以及更紧的弹簧和阻尼调整。性能进气和回缩排气是额外动力的来源,将 V8 提升至 433 马力和 467 磅英尺的扭矩。该车型还配备 Hydra-Matic 10 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和机械限滑差速器。总而言之,它将在 5.8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基本 RST 为 5.95 秒),最高时速可达 124 英里/小时(+12 英里/小时),这在追赶中会派上用场。它可以在 14.2 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尽管发生了所有这些变化,牵引力仍然保持在 7,600 磅。

有点让人想起 90 年代中期的ImpalaSS(甚至是2000 年代后期的版本,由于 5.3 升强劲的铝制小型 V8 发动机,它仍然有其支持者),雪佛兰设计师使用颜色和装饰来装扮已经很结实泰禾。Performance 内饰以 Rally Sport Truck 血统 (RST) 为基础,增加了黑色 20 英寸铝制轮毂和黑色徽章。

我测试了 Tahoe RST Performance Edition,标价 81,305 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从技术上讲,Performance Edition 是 RST 内饰级别独有的 8,875 美元套装,包括上述以性能为导向的升级以及自动添加的豪华套装,其中包括驾驶员记忆设置、加热功率可调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盲点和交叉路口警告,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基本上,它是经过性能调整的载重 Tahoe。不要混淆,还有一个低于 RST 版本的Tahoe Sport Performance 。这基本上是一种以 3,820 美元的价格升级到带双排气装置的 6.2 升 V8 发动机的方法,而无需其他警用行驶装置。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那条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