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降价后第一季度汽车交付量创下新纪录

特斯拉周日发布了第一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数据。罗伯特亚历山大/盖蒂图片社

特斯拉周日公布了第一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数据,报告了创纪录的交付数量。

该公司在 1 月份发起的一系列降价措施似乎增加了对电动汽车的需求。

在本月晚些时候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投资者将更好地了解裁员对公司财务的影响。

特斯拉报告称,2023 年第一季度的汽车交付量创下历史新高,比 2022 年第一季度增长约 36%,该公司今年通过一系列降价措施推动销量增长。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报告称,第一季度汽车产量约为 440,000 辆,交付量接近 423,000 辆,这是特斯拉报告的最接近销量的数字。

其第一季度收益报告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销量增长可能部分归因于特斯拉今年早些时候点燃的价格战,因为它在 1 月份将其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下调了 20%。价格较低的 Model 3 和 Y 是特斯拉最受欢迎的车型,这两款车型占第一季度交付量的 97% 左右。

分析师在 3 月份告诉Insider 的乔治·格洛弗 (George Glover) 和比阿特丽斯·诺兰 (Beatrice Nolan),削减似乎正在奏效,因为在 1 月份削减之后,对价格较低的特斯拉的需求有所上升。然而,需求的增加是否抵消了价格的下跌,还有待观察。

由 Eon Musk 领导的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与第四季度的交付量相比增长了约 4% ,当时特斯拉报告的交付量刚刚超过 405,000 辆,与 2022 年第一季度的交付量相比增长了约 36%,当时该公司报告的交付量约为 310,000 辆。

这家汽车制造商未达到 FactSet 分析师的预期——华尔街日报和CNBC援引周五报告的平均交付量 432,000 辆。

特斯拉股价在 2022 年期间下跌约 65% 后,在整个第一季度回升,并从 1 月初的低点略高于 100 美元上涨至周五收盘时的约 207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