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日产 Ariya EV 召回以固定可能脱落的方向盘

日产正在召回1,063 辆其新款 Ariya EV 的示例,以解决可能导致方向盘在驾驶员手中脱落的问题——这一前景也导致了对特斯拉 Model Y 的联邦调查。虽然这听起来像是喜剧小品的内容,但这是一个非常基本和严重的缺陷,幸运的是,日产报告说它在车轮松动的汽车落入手中之前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可以这么说) 的客户。

这是个好消息。坏消息是日产有其内部流程(而不是供应商缺陷)导致了这个问题,这是由日产技术人员引入的,他们正在解决正在等待从日产港口设施发货的 Ariyas 的单独质量问题。修复涉及更换已组装汽车的方向盘,日产表示其技术人员可能犯了两个严重错误之一。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技术人员可能无意中将不正确的扭矩设置应用于方向盘螺栓。在某些情况下,方向盘螺栓可能没有安装,”日产向 NHTSA 提交的缺陷报告称。“因此,如果将方向盘拉向驾驶员,方向盘可能会出现一些间隙或可能与转向柱分离。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失去转向控制可能会增加撞车的风险。”

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日产在其经销商的交付前检查中发现了这个问题,当时两起车轮松动事件促使公司下令对所有经过相同程序的示例进行检查。只发现了一辆车轮松动的车辆。自 2 月底以来,受影响的车型一直是内部停售的对象,而日产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