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BMW R18 B Heavy Duty 是一款引人注目的平底双动力定制自行车

2020年发布的BMW R18,被专业改装摩托车的公司当成一张白纸欢迎。由 Fred Kodlin 在这家德国公司的支持下创建,最新的 R18 分支产品以空气悬架系统和纹身灵感的油漆工作引人注目。

Kodlin 从专注于旅行的 R18 B 车型开始,并在他儿子 Len 的帮助下将其变成了一款名为 R18 B Heavy Duty 的高度定制自行车。几乎每个视觉部件都经过了修改:这对父子二人添加了一些部件,例如来自 BMW 摩托车配件系列的切碎挡风玻璃、由玻璃纤维制成的加长侧箱以及几乎覆盖整个车轮的后挡泥板。油箱是定制的,它比库存部分更长,以补充流畅的线条。在前轮后面增加了一个分离器。

德国纹身艺术家 Marcel Sinnwell 负责油漆工作。彩色图案是喷绘的,条纹是手绘的。

除了设计之外,对这辆摩托车所做的最重要的修改之一是增加了一个空气悬架系统,该系统由隐藏在左侧箱后面的压缩机提供动力。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升高和降低行驶高度。在向下位置时,Heavy Duty 非常靠近地面,并且由于框架中集成了一对隐藏的支撑点而保持向上。

Kodlin 没有对 R18 B 进行任何机械修改,这意味着动力来自 1.8 升风冷平双缸,在 BMW 中称为 Big Boxer,并经过调整可产生 91 马力和 116 磅英尺的扭矩。它通过定制的排气系统呼气,并进行了一些视觉修改,包括在进气系统、皮带罩和气门罩的部件上涂上金属黑漆。

“螺栓 [都是] 全部由不锈钢制成,带有漂亮的 Torx 头。这不是其他自行车的方式。基本自行车,尤其是发动机非常非常干净地完成。所有电缆都已经很好地隐藏起来,所以我们不必对引擎做任何事情,”他解释道。这种对细节的关注部分解释了为什么 R18 系列摩托车在定制场景中非常受欢迎。

我们不知道 Kodlin 是否会将 R18 B Heavy Duty 保留在阵容中,或者这艘独一无二的巡洋舰是否需要一个新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