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cura TLX Type S PMC Edition 获得 NSX 的 Gotham Grey Matte 油漆

Acura 在 2022 年的 TLX Type S PMC Edition 上提供了三种源自 NSX 的颜色。赋予轿车独特的超级跑车风格一定引起了狂热者的共鸣,因为这家本田旗下的公司在调色板中添加了第四种颜色,称为 Gotham Grey Matte。

如果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那很可能是因为 Gotham Grey Matte 也可用于 50 台NSX TypeS。平灰色油漆与门把手、侧裙和 20 英寸车轮上的 Berlina Black 油漆相得益彰,行李箱盖上的碳纤维扰流板和碳纤维后扩散器。黑色外部标志为设计增添了一丝对比。但 Acura 将车顶涂成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而2022 年发布的首批 TLX Type S PMC Edition 车型则采用了 Berlina Black-painted 车顶面板。

在内部,TLX Type S PMC Edition 获得了米兰红皮革内饰、Ultrasuede 嵌件、黑色对比色缝线、碳纤维饰边、Type S 品牌地板垫和发光门槛板。中控台还有一块金属板,上面显示着汽车的序列号。

Acura 将生产 50 辆涂有 Gotham Grey Matte 的 TLX Type S PMC Edition。该轿车将于 2023 年 4 月投入生产,并将在该公司位于俄亥俄州的 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 中手工打造;它与建造现已退役的 NSX 的设施相同。起价为 66,995 美元,包括 1,995 美元的目的地运费。相比之下,标准的 TLX Type S售价为 56,74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