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这 10 款新车的售价比厂商建议零售价高出 27.5%

在过去的一两年里,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贵,库存短缺和需求量大的车型在到达批量之前就已经售罄。加价已成为生活中的一个事实,即使是像吉普牧马人这样的日常用车,也导致许多人为他们的新车多付了钱。iSeeCars最近发布了对新车价值的研究,发现新车 MSRP 大幅攀升,经销商通过收取更多费用使问题变得更糟。

iSeeCars对 2 月份价格与 MSRP 差异最大的 10 款车型进行了排名。Genesis GV70 以比其 44,299 美元的平均建议零售价高出 27.5% 的平均价格“获胜”。吉普牧马人以 23.9% 的建议零售价排名第二,其次是梅赛德斯-奔驰 GLB,为 22.9%。完整列表包括以下内容:

创世纪 GV70:27.5%

吉普牧马人:23.9%

梅赛德斯-奔驰 GLB:22.9%

保时捷 Taycan:22.7%

吉普牧马人无限:21.9%

凯迪拉克 CT4-V:21.1%

创世纪 GV80:21%

保时捷 Macan:20.6%

凯迪拉克 CT5:20.3%

雷克萨斯 RX 350h:8.8%

尽管价格差距正在慢慢缩小,但iSeeCars指出,建议零售价在 2022 年 2 月至 2023 年期间上涨了 7.6%。经销商在此基础上以平均 6.5% 的价格上涨,将新车平均价格推高至 45,996 美元,比一年上涨8.8%以前_

iSeeCars的研究中有一些好消息:几款新车的售价与建议零售价相同,甚至略低于建议零售价。雪佛兰Silverado 1500 的售价平均比建议零售价低 1.9%,其次是大众 Arteon 和凯迪拉克 Lyriq EV,价格低 0.4% 。英菲尼迪QX80按建议零售价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