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这款 NEXPOW 2500A 便携式跳线启动器今天大幅降价 43%

没有什么比没电的汽车电池更令人沮丧的了。它似乎总是在最糟糕的时刻发生,如果周围没有人提供快速启动,您最终可能会倒霉并陷入困境。值得庆幸的是,便携式汽车启动器(和操作视频)可以帮助消除这种情况下的很多压力。那里有大量的快速入门选项,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最喜欢的一些列表,但今天我们特别要大声疾呼我们在亚马逊上发现的这项超棒的 43% 折扣优惠。

这款 NEXPOW 便携式应急启动器可以启动配备高达 8.0 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车辆,并且在不使用时可以充电长达三个月。它承诺在 14°F 至 140°F 的温度下工作,并包括反极性保护、过充电保护、高温保护、过载保护等安全技术。小工具中还内置了一些 USB 输出,允许用户为其移动设备、平板电脑或任何其他使用 USB 的设备充电。当然,NEXPOW 带有自己的夹子和电缆,甚至还包括一个手提箱。

主要特征

提供 2,500 峰值电流

可以跳跃配备高达 8.0 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车辆

不使用时可充电长达 3 个月

在 14°F 至 140°F 的温度下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