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起亚 EV9 电动 SUV 如何真正成为起亚设计的下一件大事

在扩展其电动产品的同时,起亚做出了一个有目的的决定:它将提升设计和设计师的作用。

当我们坐在首尔的阳台上俯瞰该品牌最新的电动汽车 EV9 时,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全球设计主管 Karim Habib 说:“这确实是一个真正了解设计重要性的组织。”“设计思维和设计越来越成为一种真正的策略,不仅可以定义事物的外观,还可以定义您构建的产品。”

新发现的突出显示在此产品中。SUV 无疑在全球汽车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当 EV9 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时,起亚将率先推出具有实际可用第三排的全电动 SUV。该品牌充分利用了这个机会,创造了一种设计,虽然不像它在 2021 年展示的概念那么离谱(它没有后铰链式后门和用于侧视镜的摄像头),但却非常令人惊叹其展示车版本的衍生产品。事实上,它的明显折痕和箱形喇叭形挡泥板、冷嘲热讽的无格栅机器人前端和滑雪跳台后柱处理使它更像现代的 Ioniq5,而不是起亚自己的 EV6。

我们没有抱怨。EV9 令人惊艳,其大胆专横的形象通常只用于价格是其两倍或三倍的车辆,包括梅赛德斯-奔驰 G-Wagen或路虎揽胜等标志性车型。它轮廓分明,就好像该品牌广受欢迎的Telluride 三排 SUV已经是一辆帅气的卡车,进行了炫酷的造型,然后与汤姆克鲁斯的教练一起锻炼。它大胆而没有像 GMC悍马SUV 或(喘气)令人发指的 Cyber​​ truck那样的威胁,这是起亚迭代过程的引人注目的结果,其目的不是震惊而是改进。

“我每天都与工程师和产品人员一起工作,他们一直在努力打造更好的产品。为他们生产的产品感到自豪,”Habib 说。“而且我认为这种传统非常好,因为它驱使我们去做大胆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