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起亚 EV9 亮相:首款主流电动三排 SUV

这些是电动三排 SUV 2024 起亚 EV9 量产的第一批照片和视频。

从 2021 年开始,其虚张声势和块状外观始终忠于EV9 概念。

虽然我们坐在 EV9 宽敞的三排中的每一排,但起亚尚未确认有关其动力总成、电池组、续航里程甚至尺寸的任何细节。我们预计这些细节将在 4 月初 EV9 的正式亮相时公布。

无论是尺寸还是任务,您都可以将 2024 起亚 EV9 视为一款电动特柳赖德,我们确信起亚会喜欢其最新的电动汽车,以取得该款汽油动力 SUV 的突破性成功。EV9 的首次亮相意义重大,因为它是流行的中型三排 SUV 细分市场中的第一款电动车型,福特探索者、雪佛兰 Traverse、丰田汉兰达,当然还有起亚 Telluride 等车型的销量为美国每年数十万 当然,有几款三排电动汽车可供选择,例如Rivian R1S或Tesla Model X,但两者都贵得多。Model Y可以配备可选的第三排,但它很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