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斯巴鲁 Crosstrek First Drive评测

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 - 超小型 SUV 越来越受欢迎,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它们提供了众多 SUV 驾驶员所渴望的更高的行驶高度和载货能力,以及小型轿车或掀背车所期望的那种机动性、燃油效率和更低的价格。这些小型 ute 是大型 SUV 的绝佳替代品,但如果您也对偏离人行道感兴趣,最好的选择之一是斯巴鲁Crosstrek。现在有一个新的。

我们有机会驾驶经过重新设计的2024 斯巴鲁 Crosstrek穿越加利福尼亚的低矮沙漠,亲眼目睹这款第三代新车型作为日常通勤车和坚固耐用的冒险车的表现如何。2024 Crosstrek与第二代共享相同的平台,但这一次,底盘的结构刚度提高了 10%,从而提高了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

从外观上看,2024 Crosstrek 在造型方面并没有开辟新天地(很像相关的2024 Subaru Impreza)。它保留了以前的抬高姿态、梯形格栅和锥形车顶线,但在较大的无框格栅两侧采用更厚实的黑色塑料元素,增添了更粗犷的个性。外部尺寸也几乎与上一款 Crosstrek 相同,这里或那里只有几分之一英寸的差异。顶部是一个坚固的车顶架,在运动时可以承载多达 176 磅的重量,如果您停放并想要搭建屋顶帐篷,则可以承载高达 700 磅的重量。

当 2023 Crosstrek 今年春天上市销售时,它将在 Base trim 中以 26,290 美元(包括 1,2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或 27,440 美元的 Premium trim 提供。两者均由 2.0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52 马力和 145 磅英尺的扭矩。将于夏季上市的是 Sport(30,290 美元)和 Limited(32,190 美元),它们升级为 2.5 升发动机,功率为 182 马力和 178 磅-英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上一代的遗留物,并配备无级变速器 (CVT) 和标准全轮驱动。抱歉,不再提供手动变速箱,当被问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Crosstrek是否最终会回归时,斯巴鲁守口如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