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强调合成燃料的优点

德国阻止了欧盟在 2035 年禁止销售内燃机汽车的计划。该国认为,电子燃料可以使活塞动力汽车保持活力,而保时捷作为汽车制造商脱颖而出,完成了大部分任务大量提升以证明该解决方案是可行的;它在智利特别经营一家电子燃料厂。该公司的最高行政人员解释了为什么电子燃料有意义。

在电话会议上,保时捷老板 Oliver Blume 澄清说,他的团队并不认为合成燃料可以替代电力技术。“如果电子燃料在未来获得批准,这不会改变保时捷的战略。目前,我们真正支持我们已经开始的电气化升级,我们现在看到了我们电力驱动的巨大潜力。这是正确的方法,”他告诉我。

那么,与电子燃料有什么关系呢?一种可能的用例是 Blume 所说的“利基模型”。他没有提供示例,但在通话中强调,只要立法者允许,911 将保留其内燃机。如果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在 2035 年被取缔(至少在欧洲——重要的是要澄清美国还没有这样的禁令),假设保持六缸动力汽车是不合理的超过这一点的 911 将需要依赖合成燃料。

在保时捷看来,2035 年后在欧洲销售的新车中,有一小部分将配备合成燃料发动机。我们主要谈论高端车型,例如 911;市场上的人们,比如说,一辆城市汽车将被电动汽车困住。然而,新车只占路上车辆的一小部分——即使在德国这样的国家也是如此。这就是电子燃料的作用变得更加重要的地方。布鲁姆挑出了老爷车。“我相信这些车的车主会很高兴[提供这种服务]。”这也部分解释了保时捷为何如此关心:该公司此前指出,其制造的汽车中约有 70% 仍在路上行驶。

除了节省新旧六缸发动机之外,合成燃料还可以在帮助放松与电力技术相关的一些限制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如果你有电子燃料,并且可以在可再生能源丰富的地区和地区生产它们,比如智利或沙漠地区,那么就没有任何理由反对电子燃料。我们有重型卡车交通,我们已经有空中交通。我们有货运和轮船。当然,我们有大量二手车库存,”Blume 在电话中解释道。那只是在欧洲。

“在欧洲,你可能会说我们的汽车电动化速度非常快,因为我们拥有基础设施。但是,如果你想到南美、非洲和印度等地,那么我相信事情不会这么快解决,”他指出。与电力不同,合成燃料可以以液体形式很容易地运输,就像汽油一样,而且它们可以分配给司机,而无需对基础设施进行昂贵的大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