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道奇 Charger Challenger 阵容获得折扣

由于道奇已更新其零售站点配置器,因此 2023道奇Charger和Challenger已准备好进行虚拟构建。今年是内燃肌肉车生产的最后一年,Hellcats 与 Redeyes 和 Widebodies 的生产线在 12 月底停产。除了Challenger SRT Hellcat 再次获得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 B5 Blue、Destroyer Gray、Plum Crazy 和 Sublime Green 的回归之外,该车型年的车型阵容还有一些装饰和价格惊喜。从价格开始,充电器的建议零售价在 1,5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之后,以及它们从 2022 年开始的变化是:

SXT:34,240 美元(无变化)

GT:37,035 美元(多出 105 美元)

R/T:44,075 美元(减去 300 美元)

粪便包:50,435 美元(减去 300 美元)

Scat Pack 宽体机:56,430 美元(无变化)

SRT Hellcat 宽体越狱:82,430 美元(2023 年新增)

SRT Hellcat Redeye 越狱:91,030 美元(2023 年新增)

请注意,低端有一些折扣,并且越狱装饰在使用单一 2022 充电器模型后在高端变得更加流行。2022 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 现在是越狱版,价格要高出 1,390 美元。2022 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 就不多了,2022 SRT Jailbreak 现在是 2023 SRT Hellcat Redeye Jailbreak,要多花 300 美元。

对于不清楚越狱代表什么的人,它增加了 10 马力并解锁了个性化组合的数量。选择书中的任何颜色,然后将其与您选择的车轮、条纹、制动钳颜色、徽章饰面、座椅、安全带颜色和地垫颜色相结合。在价格合理的 Hellcat 中,这是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的一小部分。Jailbreaks 还提供独家选项,例如 Laguna 棕色真皮座椅、Hammerhead Grey 安全带和 Hectic Mesh 内饰。

Challenger这边的情况也差不多。1,595 美元目的地运费后的价格从:

SXT:32,140 美元(少 495 美元)

GT:35,535 美元(无变化)

R/T:41,075 美元(减去 300 美元)

R/T Scat Pack:48,535 美元(无变化)

R/T Scat Pack 宽体机:54,530 美元(减去 300 美元)

SRT Hellcat 越狱:73,725 美元(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