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吉普为复活节野生动物园带来类似皮卡的概念

尽管密歇根州今天早上下雪,但春天确实即将来临,其中一个标志是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及其相关概念卡车周围隆隆作响。Jeep发布了两张预览效果图来戏弄此次活动,其中一张可能会激起老式皮卡车的粉丝们的兴趣。

显示在顶部,其中一个效果图看起来确实像一辆普通的出租车、短床皮卡车。但比例与砍下的角斗士有很大不同,特别是后部的短悬垂和更倾斜的 B 柱。更仔细的检查发现它看起来有点像牧马人Magneto 电动概念车上使用的定制车身。与图纸的情况一样,比例可能会变形,因此很难说它只是一个形状独特的牧马人,还是更像卡车的东西,几乎就像一辆老式的 Scrambler。一辆卡车肯定会引起轰动,特别是如果它可以产生像旧的Mopar JK-8这样的独特改装套件。作为参考,该套件取代了Wrangler Unlimited车身带有两门驾驶室和非常矮的床。

可能的卡车概念是第一个预告片发布的重大新闻,但它不是唯一的。上面是将要展出的 Wrangler Unlimited 的渲染图。看起来它可能会展示 Jeep Performance Parts (JPP)。蓝线徽标和挡风玻璃罩前的小凸起确认它是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Rubicon 贴纸前面有一些较小的文字,这表明它是今年在芝加哥展示的Wrangler Rubicon Anniversary Edition的修改版。其中的修改包括管门,以及门后的某种网或货物支架。这些肯定只是大量升级的开始,其中许多可能现在可用,还有一些可能即将推出。

这两辆卡车将在 4 月 1 日至 4 月 9 日在摩押举行的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中及时亮相。少数其他概念车将加入他们的行列,并在适当的时候发布自己的预告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