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Rivian 与亚马逊的 100,000 辆送货车的独家交易可能已经结束

亚马逊和 Rivian 之间最初似乎是积极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交付数千辆电动送货车,但显然不再那么有利。

据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的未具名消息人士透露,这家卡车制造商希望结束 2019 年达成的一项交易——该交易要求到 2030 年向亚马逊交付 100,000 辆货车。

但Rivian的最大股东亚马逊此后大幅改变了订单,告知 Rivian 今年只想购买约 10,000 辆汽车。

Rivian 女发言人 Marina Norvill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制造商将继续与亚马逊密切合作,合作伙伴“正在应对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这与许多公司类似。”

通过退出与亚马逊最初的独家协议,Rivian 可能正在寻求扩大对其他客户的销售。上周,Rivian 宣布计划通过出售可转换票据筹集 13 亿美元,以资助其R2的开发和推出,R2 是一个小型平台,可构成新型 SUV 和皮卡车的基础。

亚马逊去年年底表示,它有大约 1,000 辆电动货车在路上行驶。亚马逊也面临着挑战。它最近停止了在华盛顿特区的第二个总部的建设,并解雇了大约 18,000 名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