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IIHS 副总裁考虑大型 重型电动汽车时代的安全性

11 月,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给一辆旧福特皮卡装载了足以使卡车重达 9,500 磅的压载物,然后让福特汽车通过 IIHS 碰撞测试设备。随着我们进入电动汽车无处不在的时代,该组织希望确保其设备能够按需运行。设备顺利通过。但该组织一直在反思测试区以外的问题,副总裁 Raul Arbelaez 最近发表了评论询问我们如何减轻真正沉重的汽车在与其他汽车碰撞时加剧重量差异的影响,以及对行人和骑自行车者造成的潜在额外伤害。

评论在任何时候都没有反对电动汽车的立场。Arbelaez 写道:“我们不需要阻止电气化——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我们也不会注定要逆转近几十年来取得的所有安全成果。但发展需要对电气化的种类进行一些新的思考我们希望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数量。”

他的文章开启了对他认为汽车制造商和政府应该考虑的次要特征的讨论,当数百万辆汽车的重量与雪佛兰 Suburban一样重或重数千磅时;或者,在另一端,当雪佛兰 Bolt EUV 的重量与梅赛德斯 E 级轿车一样重时,具体取决于内饰。“今天的超大型电动汽车是重量和马力的双重打击,”Arbelaez 写道,而且他似乎并不相信刹车或防撞系统等安全功能会跟上。他想知道是否可以将额外的碰撞结构集成到电动汽车中,以保护其他更轻型车辆中的乘客,因为“[较重的电动汽车] 增加的保护是以其他车辆中的人员为代价的”。

最容易引起警觉的建议是当他写道时,“各州和地方政府应该考虑降低速度限制,考虑到重量差异增加的危险,并通过加强执法来支持它们。”如果他实现了限制 EV 重量的愿望,这可能是不必要的,也许是通过更好的电池技术或更小的电池,因为“充电行驶 400 英里的能力很方便,但对于大多数通勤来说是不必要的。”但在那之前,“我们需要在现有解决方案上加倍努力”,以保持数十年的安全进步。在 IIHS 网站上查看全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