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电动汽车在市场逐渐变得非常流行

电动汽车在逐渐变得非常流行。从大众市场参与者到豪华汽车制造商,许多品牌都加入了电动汽车的行列。事实上,本月将推出几款电动汽车。因此,请查看 2023 年 1 月即将推出的所有电动汽车。该列表包括 Mahindra XUV400、现代 Ioniq 5 等。

2023 年 1 月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

雪铁龙 eC3 EV

预计起拍价:100万卢比

雪铁龙公司将于本月推出 C3 两厢车的全电动版本。即将推出的雪铁龙 eC3 EV预计将配备 30.2 kWh 锂离子电池组,一次充电可提供约 300-350 公里的续航里程。eC3 的出厂价可能在 100 万卢比左右。

马恒达 XUV400

预计起拍价:150 万卢比

Mahindra 将在一月份公布 XUV400 的官方价格。它的预订和交付也将于本月开始。Mahindra XUV400配备 39.4 kWh 锂离子电池组,据称一次充电可行驶 456 公里。这款 Tata Nexon EV 竞争对手的售价将低于 200 万卢比(前展厅)。

现代 Ioniq 5

预计起拍价:500万卢比

规格的现代 Ioniq 5已在正式发布前展示,现已开放预订。它的价格将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公布。Ioniq 5 配备 72.8 kWh 电池组,据称每次充电可行驶 631 公里。它的价格将低于 500 万卢比,前陈列室。

宝马i7

预计起拍价:180 万卢比

宝马公司将于本月在市场推出其旗舰电动轿车 i7。全新BMW i7可能会以顶级规格 xDrive 60 变体在推出,该变体配备两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570 bhp。它将获得一个 101.7 kWh 的电池组,每次充电可提供高达 624 公里的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