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的丰田Innova HyCross配备了运动型TRD套件

ToyotaKirloskar Motor 最近在印度推出了 Innova HyCross,起价为 183 万卢比,前展厅。虽然 Innova HyCross 已经是一款外观漂亮的 MPV,但一位数字艺术家现在用运动型 TRD 套件对其进行了渲染。这是新款 Toyota Innova HyCross TRD Sport 的外观。

一位 Instagram 用户名为“bimbledesigns”的数字艺术家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了这些渲染图像。Innova HyCross TRD Sport 采用华丽的红色涂装方案,看上去气势汹汹。这个概念版有一个 TRD 套件,带有定制裙板、加宽的挡泥板、定制前照灯和定制低调车轮。

丰田 Innova HyCross:发动机规格

为 Innova HyCross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71 bhp 的功率和 205 Nm 的峰值扭矩,并配有 CVT。它还配备了带电动机的 TNGA 2.0 升四缸混合动力汽油装置。其强大的混合动力磨机的综合功率输出为 183 bhp,并与 e-CVT 配对。

丰田 Innova HyCross:价格和竞争对手

Toyota Innova HyCross的普通汽油车型售价为 1830 万卢比至 1920 万卢比,而其强大的混合动力车型的零售价为 240.1 万卢比至 289.7 万卢比(前展厅)。它采用了 Toyota Innova Crysta、Mahindra XUV700、Tata Safari、现代 Alcazar、MG Hector Plus 等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