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GAC推出Aion Hyper GT被标记为最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量产电动轿车

此前在 2022 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 GAC Aion Hyper GT 被公认为空气动力学性能最强的量产电动轿车,基于该公司的 AEP3.0 EV 专用架构,具有 0.19 cd。

它有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单电机变体可以产生 330 马力和 433 牛米的峰值扭矩。据该汽车制造商称,GAC Aion Hyper GT 仅需 4 秒即可达到 96 公里/小时的时速。

Aion Hyper GT 配备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并采用时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由于汽车制造商尚未透露,因此尚无有关电动轿车尺寸的信息。

现实生活中的 Aion Hyper GT 与最近发布的草图没有区别。低矮的轮廓、短的悬垂和酷炫的 19 英寸车轮使它有别于其他车型。

Aion Hyper GT 配备了大量传感器,包括摄像头、雷达、LiDAR 和红外技术。硬件安装在前保险杠、车顶、后视镜和挡泥板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