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升级的斯巴鲁 Ascent 再次被冷落

随着2023款Ascent车型的改款和新的改进,Ascent家用拖车在新的一年里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美国斯巴鲁报告称,更新后的 2023 款斯巴鲁 Ascent是该系列中第四畅销的 SUV,2 月份向客户交付了 4,406 辆 3 排座 SUV。然而,与 2022 年 2 月售出的 5,181 辆车型相比,Ascent 下降了 15.0%。

由于去年的强劲销售业绩,The Ascent 处于上升趋势,该趋势于 1 月结束,2 月继续下滑。新升级的 2023 Ascent 中型 SUV在2023 年前两个月下降了 15.6%。美国斯巴鲁在 2023 年交付了 8,988 辆 Ascent SUV,而 2022 年同期为 10,651 辆。

Ascent 与其他斯巴鲁 SUV 的销量相比如何?2023 Forester紧凑型 SUV 下降了 18.7%,Outback 中型 SUV 上涨了 1.9%,而热门的 Crosstrek 今年上涨了 14.7%。

在此处查看 2023 Subaru Ascent 升级和模型更改。

客户为什么要看斯巴鲁 Ascent?

Ascent 系列拖车与其他中型 3 排 SUV 的区别在于其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可提供全天候能力,X-Mode 可应对恶劣天气,某些装饰级别的双功能 X-Mode 可满足所有需求-地形能力。此外,与所有斯巴鲁 SUV 一样,它们专为需要额外越野能力的活跃家庭而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