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下一款电动 Mini Cooper 将于 2024 年推出 续航里程更远

下一代 MiniHardtop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全球首发。掀背车将配备汽油和电池动力传动系统,一份新报告提供了有关电动车型的初步规格。

更重要的变化之一将出现在广告和其他宣传材料中:虽然掀背车在美国被正式称为Hardtop ,在英国被正式称为 Hatch,但其继任者将采用 Cooper 铭牌。我们需要耐心观察 Mini 从视觉角度如何演变,但公司老板 Stephanie Wurst告诉英国杂志《Autocar》,设计师已将其“追本溯源”。预计它的长度不会增加,但会比其前身更宽,并且轴距会更长。

通过与长城汽车的合资企业在中国制造,纯电动两门 Cooper 将配备 40 或 54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这些数字对应于全球市场模型;有关美国市场汽车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根据Autocar 的说法,小型车的续航里程为 240 英里,而标准车型将在驾驶员的右脚下提供 181 马力的功率。需要更多的买家将被要求升级到额定功率为 215 马力的 Cooper SE。

相比之下,目前的 Cooper SE拥有 181 马力,约 110 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 32.6 千瓦时的电池组。

英国制造的汽油动力 Cooper 尚未详细介绍。Autocar了解到该车型很有可能只提供自动变速器,所以趁你还可以的时候赶快行动吧。前轮驱动将继续成为标准配置。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听到更多关于下一代 Cooper 的消息,但这并不是我们将从 Mini 看到的下一款新车型。2023 年初预览的第三代 Countryman暂定于 2023 年底在德国投产;它还将配备汽油和电池驱动的动力传动系统。据报道,电动 Cooper 将于 2024 年 5 月到货,比汽油车早大约两个月,因此它将在 2025 车型年及时在这里上市销售。当它着陆时,它将与菲亚特 500e在同一细分市场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