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同时喜欢内燃机和电动车是可以的

对电动汽车感兴趣并不意味着你必须讨厌内燃机。反之亦然。尽管我在互联网上以及在Autoblog和其他地方的故事的评论部分中阅读过,但我认为这个事实是真实的。

汽车爱好者有时会奇怪地选择他们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你在福特家族长大?伟大的!但这是否意味着您必须讨厌雪佛兰?您的工作要求您穿工作靴并开皮卡车?因此,您是否倾向于讨厌像马自达Miata 这样的小型跑车?

我记得我在俄亥俄州西北部长大(用汽车术语来说,将托莱多称为底特律偏远的郊区并不是完全错误的)并且对日本汽车和卡车普遍感到厌恶。在我年轻的印象中,四大(当时AMC还是个东西)的整体低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进口车的涌入。自然地,我没有完全掌握质量、客户选择、效率或标价等问题。

我最终克服了它。在我获得驾照后的头十年里,我买了几辆美国车——从老式经典肌肉车到几乎全新的道奇 Stratus,再到二手吉普牧马人——我终于买了我的第一辆日本车,一辆全新的马自达 RX- 8,在 2004 年。从那以后,我又拥有了几辆美国、日本和德国的汽车。

早在 2004 年,当我深入研究汪克尔转子的世界时,带有活塞和连杆的发动机显然被认为是正常的。另一方面,电动汽车似乎只不过是一种新奇事物。通用汽车的 EV1是一个很酷的消遣,而大多数其他电动汽车都是另类的怪胎,在我的车辆雷达上几乎没有被注意到。

如今,大多数新颖有趣的车辆都装有电池组,而不是油箱。似乎有大量汽车爱好者无法将他们对内燃机的热爱与电气化的市场现实相协调。另一方面,有很多倾向于绿色的人似乎想要羞辱他们不同意的人,让他们相信在道德上正确的一面。

我没有资格就气/电方程式的环境方面提供太多评论。我认为有理由认为开采地球原材料无论如何都不环保,化石燃料也是如此。制造汽车并不是一件干净利落的事情。但世界需要汽车,因此我们共同做出我们认为正确的选择,以决定如何制造汽车以及为汽车提供动力。截至目前,从Prius 混合动力车到 Hellcat 喷火器,无论他们想在车道上停放什么样的汽车,消费者都被新的和二手的选择宠坏了。

我认为那很好。就像 20 多岁的我可以把一辆日本跑车和一辆标志性的美国越野车停在同一条车道上并欣赏两者一样,40 多岁的我可以把一辆德国电动掀背车和一辆大老爷车停在同一个车库里(字面意思)美国SUV。我很高兴我可以享受这些车辆中的每一辆,因为它们是什么以及它们提供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