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irstream 和保时捷在 SXSW 展示电动露营车组合

Airstream 带着它在 2022 年推出的概念性电动旅行拖车技术的又一次迭代又回来了,这次有一点更实用的变化。虽然它仍然在“如果?”中。stages(Airstream 自己的话),如果世界上最酷的两个带轮子的品牌有话要说的话,这是对未来休闲拖车可能会是什么样子的一个非常酷的预览。这项新的合作延续了将近一年前eStream 技术 Airstream 向我们展示的地方。这一次,它更小(介于 Airstream 现有的 Basecamp 和 Bambi 模型之间,只是盯着它看)、更简单、更光滑,搁置了一些更雄心勃勃的功能,以支持生产友好型设计。

官方名称为 Airstream Studio FAPorscheConcept Travel Trailer,该概念以 10 英寸深的滑板式底盘为基础,该底盘包含露营车的储水箱、电池和相关电子设备。Airstream 和保时捷想让那些没有大量存储空间的人更容易使用它,因此它已经紧凑的形状进一步增强了可调节高度的悬架,可以将它降到足够低以适应一些住宅车库(或改善道路上的空气动力学)。弹出式屋顶和可拆卸的外部遮阳篷有助于在您到达目的地后扩大概念车的可居住空间。

我们提到,Airstream 的雄心壮志不仅仅是进一步简化其已经很时尚的预告片。任何在高脚凳上聊过如何提高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人都可能会想到将电池拖在卡车后面以提供额外续航里程的想法。露营车为这样的设置提供了完美的容器,而且你还可以在它上面睡觉——字面意思。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单独使用牵引电池既不切实际又效率低下。生活空间最终使它变得有价值。

如果 Airstream 成功,未来的生产露营者将从电动汽车和驾驶员辅助技术中受益更多。前面提到的 eStream 概念车将电动马达整合到车轴中,实现了先进的制动、摇摆控制和转向功能。这个概念甚至可以在您的露营地自行操纵和停放,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到达后立即解开拖车并停放,并远程进行棘手的操纵。

如果您想亲自查看,Airstream 和保时捷将在 SXSW 上展示一个比例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