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研究表明梅赛德斯-奔驰的客户前往陈列室的距离更远

JudgeService 研究发现,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希望在本地购买,梅赛德斯-奔驰的客户比任何其他购车者前往展厅的距离都更远。

对超过 53,000 名购车者的研究发现,为购买合适的汽车而前往更远的地方的意愿因品牌而异,并且偏向于知名品牌和小众品牌。

梅赛德斯-奔驰客户准备走最远的路,平均 48 英里进行购买,其次是斯巴鲁买家 38 英里,捷豹买家 36 英里。

进入前 10 名的其他品牌包括雷克萨斯(35 英里)和沃尔沃(35 英里)、宝马(34 英里)、路虎(34 英里)、五十铃(30 英里)、本田(26 英里)和大众汽车(25 英里) .

在 2022 年购买汽车时,大多数买家 (44%) 最多只行驶 5 英里前往特许经销店,而超过四分之一 (28%) 的买家准备行驶 5 到 15 英里。然而,准备旅行超过 30 英里的买家同比下降 21% 至 16.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