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E 350+ 道路测试

底特律——当梅赛德斯-奔驰将一款成熟的中型豪华轿车铭牌放入其神奇的 EV 转换器时,另一边会发生什么?看一看2023 EQE轿车,您马上就会知道这不仅仅是一辆用电动动力总成代替旧的油脂覆盖部件的汽油车。这是一张干净的床单,没有肮脏的柴油和二氧化碳排放物的污渍,并且在某种程度上,是对中型梅赛德斯轿车的完全重新构想。这是好是坏完全取决于你。

如果您熟悉梅赛德斯车型层次结构,您会认出公司 E 级(中型行政车)产品中基本动力系统的 350 名称。我们的测试仪的 4Matic 配置实际上稍微提升了它的排名,因为电动汽车中的 AWD 意味着您将获得第二个电机。与基本款后轮驱动EQE 350 + 一样,这款车型配备了 90.6 千瓦时的电池组,但是,总估计续航里程降至 260 英里,而单电机为 305 英里。梅赛德斯表示,EQE 可以在 2 级壁挂式装置上在 9.5 小时内充满电,或者在 DC 快速充电器上在 32 分钟内充满 10-80 %。

我们距离 EV 电力传输成​​为常态而不是例外还有数年的时间,因此将 EQE 的性能结合起来是很棘手的。其总组合输出为 288 马力(215 千瓦)。这就是您对 2023 年普通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期望。这些发动机的任务是移动 5,400 磅的梅赛德斯以及您放入其中的任何东西,这不是您想要的期待一辆普通的轿车。事实上,这与更大的汽油动力GLS 450几乎完全相同,后者装有 362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V6。

EQE 350 在我们的EQE 首次驾驶中驾驶

现在更重要的是:尽管更大的 SUV 具有 20% 以上的功率优势,但它基本上不会比 EQE 快到 60。梅赛德斯-奔驰表示,EQE 350+ 可以在 6.0 秒内达到 60,而 GLS 可以在 5.9 秒内达到。原因?扭矩。双电机 EQE 有 564 磅英尺,而 GLS 有 369 磅英尺。不仅如此,电动机产生的扭矩在它们开始旋转时大部分可用,这意味着它们通常比同等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快得多. 从完全停止,EQE 可以立即全倾斜。相比之下,离开同一个红绿灯的汽油动力汽车似乎要更努力地工作才能跟上——因为它们确实如此。

梅赛德斯编程的电子加速噪音有助于淹没外部世界并为活动增添一些戏剧性,但即使是这样也可以关闭。坦率地说,这是豪华车一直追求的那种平静的后推力,但由于它们的内燃机限制,通常达不到。真正的豪华车没有大引擎,因为它们注定要随处可见;他们有大引擎,所以他们不必像我们其他人一样努力工作就能跑得一样快。在这方面,EQE 表现出色。

动态地,脚本在一定程度上被翻转了。5,400 磅的重量太大了,即使电动机急于让它移动(毕竟它们“一直处于兴奋状态”),您仍然必须转弯和停下来。梅赛德斯提供了多个级别的电动再生,由安装在不同汽车中的轮式拨片激活,这些拨片可以控制变速箱。没有单踏板驱动模式,但最大再生设置会在要求你接管刹车之前把你拖到爬行状态踏板。与 EQS 一样,但与 EQB 不同的是,制动踏板会自行移动,以模拟您一直在制动时的位置。我没有问题,但其他人有,发现很难顺利停车。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认为这是对传统液压制动器和包括宝马在内的许多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单踏板装置的严格降级。

角落更像是一个混合包。将电池组放置在底盘较低的位置,增强了轿车本已具有优势的重心,因此尽管整备质量很重且行驶舒适,但车身控制仍然稳固。坦率地说,当被问到时,EQE 会多么坚决地陷入困境,这令人印象深刻。至少有一些功劳归功于后桥转向系统(见本页底部的视频),但即使有这种额外的机械辅助,EQE 也缺乏敏锐的反应和反馈,比如说,更小更轻的宝马i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