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马推出采用类似智能手机设计的全新 iDrive 信息娱乐系统

(这个故事是从其原始版本更新的,以反映有关该系统在北美市场推出的详细信息,包括哪些型号将有资格从 iDrive 8 远程软件升级到 8.5)

宝马从不断变化的智能手机世界中汲取灵感,更新了其 iDrive 信息娱乐系统。被称为 BMW 操作系统 8.5(或我们在这里称之为 iDrive 8.5)的软件获得了一长串功能,包括设计为更易于使用的新主屏幕和重新设计的图形。

该系统仍然基于 Linux,接收一个带有可配置图形的主屏幕,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像在智能手机或计算机上一样重新排列各种图标。布局显然也得到了简化。它现在采用零层设计,因此用户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功能,而无需进入子菜单(希望包括不再只是为了打开加热座椅而进入菜单)。还有一个 QuickSelect 功能,可以减少访问特定菜单所需的点击和滑动次数。我们被告知,这些更新将使 iDrive 更快、更易于使用,同时减少驾驶员分心。我们为它所做的一切祈祷,因为正如我们之前所说,iDrive 8 不是很好。

从今年夏天开始,BMW 将在以下车型中逐步引入新的 iDrive 系统:7 系、iX、i4、X5、X6、X7和XM。宝马还表示,已经购买其中一辆汽车的客户将有资格获得从 iDrive 8 到 iDrive 8.5 的远程软件升级。

定位在该公司所谓的“紧凑级”的小型汽车,大概包括 BMW 3 系和 4 系,将需要等到基于Android 的 iDrive 9 软件问世才能接收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2024BMW X1将率先获得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