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 Cyber​​truck 的巨型雨刷器似乎会在挡风玻璃上留下很多脏污

特斯拉设计师 Franz von Holzhausen 在 Twitter 上展示了 Cyber​​truck 的最新原型。推特

特斯拉的设计主管分享了一张该公司 Cyber​​truck 的照片,照片显示其挡风玻璃刮水器留下的大部分脏污。

埃隆马斯克过去曾表示,清理巨大的挡风玻璃“没有简单的解决方案”。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 Cyber​​truck 将于今年交付——比他最初预计的晚了两年。

特斯拉的设计主管 Franz von Holzhausen 最近分享了一张 Cyber​​truck 原型的照片,该照片似乎显示出其巨大的单挡风玻璃刮水器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在第一张使用中的挡风玻璃照片中,仔细检查图片后发现,电动皮卡车上单独的挡风玻璃刮水器无法清洁大片窗户。有多少未清除的实际上有助于看到车外?这是有争议的。

在上周的特斯拉投资者日期间,展出了 Cyber​​truck 的预生产原型。从那以后,这辆车的新图片不断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突出了它巨大的“frunk”、它的转向装置,以及难以忽视的巨大挡风玻璃雨刷器。

独特的挡风玻璃刮水器可能是特斯拉尚未安装在卡车上的最大尺寸。与大多数汽车不同,雨刷器整齐地塞在汽车引擎盖上或下面,Cyber​​truck 唯一的挡风玻璃雨刷器在不使用时似乎直立在挡风玻璃的一侧。在这方面它有点像公共汽车。

目前尚不清楚照片中的挡风玻璃刮水器是否会包含在最终产品中,因为 Cyber​​truck 仍在开发中。

今年早些时候,Insider 分享了一些照片,这些照片似乎在泄露的原型视频中显示了相同的挡风玻璃刮水器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