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垃圾场宝石:2001 Oldsmobile Aurora 4.0

在1970 年代和80 年代飞速发展之后,通用汽车奥兹莫比尔分部的销售额在1990 年代初期急剧下降。它的汽车显得笨拙和过时,技术含量高的日本豪华机器正在抢走客户,品牌名称前的“Old”音节只是提醒购车者,Oldsmobile 博士的 Youngmobiles时代早已过去。对这些问题的回应很明确:打造一款拥有现代 DOHC 发动机和大量电子设备的大型豪华轿车,然后删除“ Oldsmobile ”一词”几乎来自汽车的任何地方(它只出现在收音机面板上)。这就是Aurora,它在 1995 车型年首次亮相。在 2000 年休息之后,Aurora 于 2001 年作为一个变化很大(而不是几乎一样粗体)第二代版本;这就是我们今天的Junkyard Gem所拥有的。

为了淡化与 Oldsmobile 品牌的第一眼联系,Aurora使用了这个程式化的 A 徽章,而不是可追溯到 1960 年代初期的Olds Rocket标志。从 1997 年开始,非 Aurora Oldsmobiles获得了一个新的受火箭启发的标志,该标志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 Aurora 字形。这辆车获得了额外 175 美元(现在是 297 美元)的“黄金套餐”,所以标志是金色的。奥兹莫比尔的名字出现在了这些第二代 2001-2003 极光汽车的行李箱盖上,尽管营销材料仍将该车称为“奥兹莫比尔的奥罗拉”。

然而,在 2000 年末,所有这些旨在降低奥兹莫比尔购买者平均年龄同时推开所有讴歌和英菲尼迪的尝试都变得不那么有意义了,因为那时通用汽车 宣布奥兹莫比尔品牌将在接下来的几年内逐步淘汰。最后的 Oldsmobiles是 2004 年的模型,尽管 Aurora 只坚持到 2003 年。

第二代的内饰可以说比第一代的质量要差,散布着更多的通用汽车零件箱物品。

尽管如此,2001 年仍是 Aurora 销量最好的一年,销量超过 50,000 辆。

这是顶级的 4.0 车型,配备了凯迪拉克 DOHC Northstar V8 发动机的去孔版本,额定功率为 250 马力和 260 磅英尺。与第一代不同,第二代 Aurora 配备了 3.5 升双顶置凸轮轴 V6 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