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吉普召回 69,000 辆带手动变速箱的牧马人和角斗士

吉普工程师不得不在 2 月份停止运送配备手动变速器的牧马人和角斗士,因为之前的召回似乎没有得到完全补救。2020 年,吉普召回了六速手动牧马人和角斗士,因为它们的离合器压盘可能会过热并破裂。由于压盘与飞轮一起旋转,裂纹会导致高速碎屑撕裂并可能从变速器中脱离出来,然后热碎屑可能会引发火灾。2021 年初,召回范围扩大。该汽车制造商同年的解决方案是有一个经销商技术人员“添加软件以在离合器总成温度升高到可能损坏内压板的水平时降低发动机扭矩能力。”

看来解决方案还不够。今年年初,FCA调查人员在 2021 年召回修复后制造的车型中发现了“与离合器总成故障相关的潜在车辆起火趋势”。因此,最初的召回数量从 33,237 个单位扩大到 69,201 个单位。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据了解没有发生事故,但有一起与此情况相关的伤害。受影响的车辆包括 2018-2023吉普牧马人和2020-2023吉普角斗士。

听到吉普仍在研究先前召回的车型也将收到的补救措施,这并不奇怪。致业主的信件将于 4 月 14 日开始发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