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兰博基尼预览 Aventador 的混合动力

兰博基尼即将推出期待已久的Aventador继任者。该公司的下一款旗舰车型称为 LB744,采用油电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围绕新型自然吸气 V12 发动机打造,额定功率约为 1,000 马力。

我们需要耐心探索该车型的外观设计,但兰博基尼让我们对规格表的外观有了很好的了解。该系统的核心是一个中置的 6.5 升 V12 发动机,它避免了强制感应——该公司此前曾明确表示,它希望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自然吸气的 12 缸发动机。虽然Aventador也采用 V12 发动机,但听起来两辆车之间的机械相似性到此为止。在即将推出的 LB744 中,发动机用螺栓固定在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上,该变速器横向安装在发动机后面,而不是纵向直接安装在发动机前面。

该公司将需要为传输隧道找到一个新名称:它现在装有一个 3.8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存储在其中的电能驱动三个电动机:一个集成在变速箱中,而另外两个分别分配给其中一个前轮。这种布局提供全路全轮驱动,因此车轴之间没有机械连接,它允许 LB744 仅靠电力驱动短距离。该配置还提供扭矩矢量功能,以实现更急转弯。

兰博基尼将该系统的总输出功率定为 1,015 公制马力,这相当于以美国标准衡量的大约 1,001 马力。大部分骑兵来自 V12;它被宣传为兰博基尼制造的最轻、最强大的 12 缸发动机,它以惊人的 9,250 转/分(比红线低 250 转/分)可产生约 813 马力的功率。最大扭矩为 535 磅英尺。我们还没有听过新引擎的消息,但兰博基尼强调说,它竭尽全力为它提供了一个配得上超级跑车的排气音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