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现代 Kona Electric 获得更多动力和电池容量

2024 现代 Kona细节的缓慢但稳定的流与电动版本的一些规格一起继续。除了整体更大之外,这款小型 SUV 的电池组比其前身更大,马力也更大。而且它比它的表亲起亚尼罗 EV略有优势。

供电是一个65.4千瓦时的电池组,增加了1.4千瓦时。虽然这并不多,但足以扩大范围。比较 WLTP 范围,新的可以行驶 304 英里,而不是 301。EPA范围肯定会更低,但应该比当前Kona Electric 的258 英里范围以及Niro EV 的253 英里略有提高范围。

有趣的是,现在有一款配备 48.4 千瓦时电池组的短程 Kona Electric,以及功率较低的电动机。现代汽车在其官方材料中并未说明是否会在美国提供,但Car and Driver暗示它有理由相信这款车不会在美国上市。我们倾向于同意,因为很难判断类似的低档日产 Leaf无疑会更实惠,而功能更强大、续航里程更远的雪佛兰Bolt 的成本可能也差不多。

在动力方面,我们现在几乎肯定会得到的远程 Kona Electric 功率为 218 马力,比旧款Kona或当前的Niro多 17 马力。不过,这显然是以扭矩为代价的。现代列出的扭力仅为 188 磅英尺,而不是您现在可以获得的轮胎鸣叫声 291。短程 Kona 具有相同的扭矩,但在 156 马力时功率要小得多。

现代汽车还分享了有关新款 Kona 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尤其是 Electric。与 Ioniq 5 和 6 一样,驾驶员位置有一个倾斜的“放松座椅”选项。与 Ioniq 一样,也可以通过内部插座或外部 CCS 适配器进行车对负载双向充电。没有给出峰值充电率,但现代汽车估计从 10% 充电到 80% 需要 41 分钟。许多技术功能可用,包括带摄像头的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数字钥匙和远程停车辅助。

还有更多细节,例如定价和 N 线规格。当我们接近 2024 车型年时,这些应该会很快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