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Waylands 通过新的 Cribbs Causeway Polestar Space 扩大电动汽车产品范围

Waylands Automotive在布里斯托尔Cribbs Causeway 的 Cribbs Mall正式开设了新的 Polestar Space。

获得 AM 奖的汽车零售集团的网站是吉利旗下的高性能电动汽车 (EV) 品牌在英国的第五家网站,其开业标志着该集团新的 OEM 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

它增加了 Waylands 汽车零售组合,其中包括五个沃尔沃经销店、两个起亚和两个 MG,以及 Waylands E 二手电动汽车 (EV) 业务。

Polestar UK 的负责人 Jonathan Goodman 在评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时说:“作为一个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未来的城市,选择布里斯托尔作为我们下一个 Polestar Space 的目的地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Cribbs Mall 的空间位于西南部的一个关键零售目的地,使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与品牌互动。”

Waylands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 John O'HanlonWaylands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 John O'Hanlon最近在接受AM News Show 播客采访时讨论了 Waylands 的快速增长及其对房地产开发的日益参与。

继Paul Rigby 在索利哈尔开设 Polestar Space以及 Endeavor Automotive 迁入巴特西发电站的新 Polestar Space 之后,其在克里布斯堤道 (Cribbs Causeway) 开设了新的 Polestar Space 。

Endeavor 还在开发一个新的 Polestar 站点,作为其在西伦敦创建新的集团总部和沃尔沃经销店计划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