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尽管 2022 年亏损 7.04 亿英镑 但 Cazoo 创始人对成就无比自豪

Cazoo 创始人亚历克斯·切斯特曼 (Alex Chesterman) 在一份财务业绩报表中表示,他“为 Cazoo 团队所取得的一切成就感到无比自豪”,该报表显示这家在线二手车零售商 2022 年亏损 7.04 亿英镑。

由于该公司在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的 12 个月期间交付了 65,366 辆,收入增长了 91% 至 12.5 亿英镑,但这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因退出欧洲并削减其英国汽车交接网络而亏损加剧和人数。

它退出汽车订阅市场以及最近出售其 Cazana 二手车数据业务也是近期旨在为 2019 年推出的业务每年节省 2 亿英镑的举措之一。

但今天的结果显示,亏损比 2021 年的 5.44 亿英镑增加了 30%,达到 7.04 亿英镑。经特殊和非经常性项目调整后,其 EBITDA 亏损仍为 2.54 亿英镑,而 2021 年的 EBITDA 亏损为 1.68 亿英镑。

Cazoo 新的以英国为重点的业务在第四季度成功地将其每单位零售毛利润提高到 596 英镑(同比增长 156%),因为它预测 2023 年第一季度将进一步提高到 950 英镑。

Cazo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lex Chesterman 在评论今天的业绩公告时说:“我为 Cazoo 团队自推出以来所取得的一切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在这一年里,我们做出了一些重要的战略决策,以改变方式,从快速增长转变为专注于在短期内提高我们的单位经济效益。

“我对团队在调整我们的员工人数和运营足迹方面的交付速度感到非常鼓舞,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这些工作,以推动更高的利润率向前发展。

切斯特曼断言,Cazoo 三年的交易表明“人们对在线买卖汽车有很大的兴趣”,并补充说其主张“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共鸣”。

在 3 月份发布的交易更新中,Cazoo 宣布任命前 CarShop 首席执行官乔纳森·邓克利 (Jonathan Dunkley)为首席运营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